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陕西铜川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依然经典/三种车身结构 全新BJ212更多信息

2022/01/18 18:10:13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造型依然经典/三种车身结构 全新BJ212更多信息

全新BJ212的详细参数公布,新车将推出三种车身形式,分别为硬顶版、软顶版以及皮卡版,动力方面搭载2.0L/2.0T/2.4T三种发动机,匹配5速手动与8速自动变速箱,将在2022年年中左右发布亮相,2023年左右上市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全新一代北汽BJ212(疑似设计图)

全新一代北汽BJ212预告图(高曝光)

 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新车的造型极为复古,和多年前我们熟悉的那款212类似,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325/1830/1910mm,轴距为2460mm,未来量产版不排除加长的可能性。

 

内饰部分则现代化了不少,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内嵌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,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,构造层次感分明功能区域划分明显。

 

按照资料显示新车或还将提供一种风格的内饰,中控多媒体显示采用了与中控台相互融合长条形样式,换挡区域前后分别为换挡杆和机械式四驱模式切换按钮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